close

本來我的預產期5月18日~

結果我在5月13日凌晨2點羊水破了~

5/13下午五點多生下寶寶

寶寶體重很足夠,3300G,

那天晚上我睡得特別好,

但突然到半夜兩點的時候

我覺得下體突然有一陣濕濕的感覺

我整個被嚇醒,這是尿嗎?還是羊水?

趕快站起來,水感覺波拉的留下來

我就趕快叫老公起床,老公我要生了,

老公說 你確定嗎?要不要打電話給醫院確認看看

我立馬打給產房,護士說如果持續還是有流出水,就是羊水破了

叫我在等看看,我也是很怕感染,聽說羊水破了一定要趕快去醫院

才不會有感染的現象,等了一陣子水還是一直流出,但我完全沒有陣痛的感覺

我就拿起我的待產包,叫老公趕快帶我去醫院~

到了醫院就直奔產房,跟護士說我破羊水了

護士說要幫我內診,又是可怕的內診

確定是破羊水了也開了2指,所以就要在醫院床上待產

要一直一直躺著,躺到寶寶生出來為止

因為先破水,怕寶寶太晚出來會有危險

所以護士幫我打催生劑,打催生劑之後,我開始有陣痛的感覺

一陣一陣痛,打下去之後沒多久就開始痛了~

剛開始的痛我還能忍受!最不能忍受的就是,

護士沒多久就要來內診,看你現在開擠指

當下整個就是想:拜託!你們不要再進來了!

開始痛痛痛,痛到早上,

早上5點護士跟醫生都過來問我說,你要打無痛分娩嗎?

我當下堅持我不要打,我要繼續忍耐,早上大約開到四指了

我想也快了,兩點到六點,應該快生了

到了早上8點,我痛到無法忍耐,握著老公的手,老公一直安撫著我

陣痛真的好痛,又加上護士不斷進來看我開幾指,

整晚我都睡不著~!

問護士說,我還要多久生!護士說還要一陣子可能要到下午了

到了十一點我終於忍不住了,而且開始有想便便的感覺

我跟老公說,我要打無痛分娩,我忍不下去了!

界叫護士過來說要打無痛分娩

等了一會麻醉師過來

因為要打在後脊椎所以要做彎曲姿勢給他打針

打無痛分娩那時好險陣痛才剛結束

要不然我在陣痛時打針我一定會亂動而打不到的

過了一會真的由地獄走入天堂(真的很舒服)

少了陣痛但還是會想便便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打了無痛,開始也沒那麼快

但護士還是一直過來確認開幾指

下午兩點其他床的孕婦一個一個都生了,

我心想怎麼我還沒要生。。。怎麼那麼慢阿?!

到了下午三點,後來護士內診說開到6指囉

後來護士開始過來教我怎麼用力生孩子

讓我能快點把寶寶生出來,

原本我根本不會用力。。。護士教了大概三十分鐘之久吧,我終於學會怎麼用力

因為用力,還有護士用手幫助我開指,我真的覺得這個超恐怖的

那時無痛已慢慢退了,他用手把我的陰道撐開。。。

我整個覺得自己下面好沒隱私全

哀~沒辦法這就是生孩子

後來沒多久就全開了就推進產房了

護士叫我上產台

說我可以用力,因為在床上已經有用力,小寶寶其實快出來了

在產檯上面,沒多久就生下我可愛的兒子了,

當下整個超級感動,留下了感動的眼淚

一生完護士就把寶寶報給我,天阿~小寶你怎麼這麼可愛

待續。。。累了,之後在寫完後續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產日記
    全站熱搜

    小小愛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