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58824072-3176839027_n.jpg
餵母奶的胸部真的是....慘不忍睹呀!

在懷孕前其實胸部就有一大一小的困擾了,

然後餵母奶大小奶的情況更是嚴重!奶量也差蠻多的,

一邊多一邊少,寶寶也比較偏愛某一邊,

常常在喝的時候喝得很開心,

最近也看了一些胸部下小奶的文章,分享給有跟我一樣困擾的媽咪們!

 

餵母奶大小奶│左右奶水量差好多該怎麼辦?

餵母奶大小奶怎麼辦?如何解決餵母奶大小奶?
⑴ 每次哺乳後,按摩乳房10分鐘左右。
⑵ 每天至少用溫水洗浴乳房兩次,有利於乳房的清潔衛生,而且能增加懸韌帶的彈性。
⑶ 堅持做俯臥撐等擴胸運動,促使胸部肌肉發達有力,增強對乳房的支撐作用,從而延緩乳房萎縮,防止乳房下垂。
⑷ 哺乳的次數和時間安排要有規律,兩側乳房要輪流哺乳,排空乳房內的乳汁,避免乳汁滯留引起乳房結塊。
⑸ 哺乳期結束後,要隨著乳房的縮小,調換穿較小尺寸的胸罩,對乳房提供適當的支撐。適當的尺碼才是最好的,一定要及時調整不可忽視。經過這些努力,一定能讓你的乳房恢復到哺乳前的樣子。

如何平衡左右奶量?
奶量會有差異是正常的,媽咪不用太擔心,但如果奶量已經相差超過一半以上的量時,最好可以稍微調整一下,以免長期下來使兩邊乳房大小出現差異。

 

當然餵母奶在外觀上面也有許多的變化,

胸部整個垂垂的,乳房也整個貼齊肚子,

在生完之後變的好容易流汗,尤其是胸部下方,

身體和胸部交接處,常常一片濕濕的,很討厭的感覺

世上只有鬼壓床和漲奶能讓您體會到一覺醒來胸口有大石的港覺吧

一開始我以為孩子不吵妳就能睡過夜,寶寶睡過夜之後

會發現影響睡眠的其實是胸部漲奶,

常常也會覺得我的奶裡面怎麼漲了石頭

甚至有時候半夜睡到一半會覺得胸前濕濕的

半夜我總是與我的胸部在比賽看誰能撐的久

更可怕的是擠完奶會變很鬆軟,

雖然它們向來也沒精實過,現在更是扶不起的阿斗

以前我以為自己是個八字奶了,而現在我才懂八字怎麼寫

12313867_1035576786463290_1061589950228983906_n.jpg

真心覺得躺著餵胸部最容易變八字了,因為寶寶在胸部側邊,

你會為了舒服的姿勢,而把胸部喬過去給寶寶喝,

嚴重的八字奶就是這樣來的!

 

前幾天我同事在幫大家量員工制服尺寸,

我也拿起皮尺來我的胸圍

oh my god,我真的是不敢相信

我的胸圍已經100公分了!

甚至比公司好幾個男同事還要來的寬大

也不知道怎麼樣,不小心公佈了我的胸部尺寸:i罩杯

 

同事說,哇~好好唷!這是全世界女人最羨慕的尺寸

一點都不好~我真的覺得好困擾唷!!

而且我在想,我從來沒遇過乳腺堵塞到發炎的程度

是不是因為我胸部太大,存放奶水的空間還是蠻多的

導致我比較不容易塞得很嚴重?還是因為我有吃卵磷脂,其實我也不是很了解

現在為了擠奶方便也為了讓殘破的膩頗透透風,

我常就坦胸露乳在家晃(它們還真的很晃)

反正母奶媽媽的奶早已不是性感帶它就是個食物源

以上,就是現在為母奶到現在的心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餵母奶胸部 餵母奶大小奶
    全站熱搜

    小小愛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