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20074-00.jpg
今天我同事在網路上購買了這個↑美體刷

聽說他號稱可以減脂肪、瘦身、讓腿變細的神器

看到這個美體刷我想起來,

懷孕的時候因為肚子太大洗澡真得很不方便,總是洗得不乾淨

於是某天老公就說要幫我洗澡,因為跟公婆住,

所以浴室也會有一些不知道是哪來的東西

他在幫我洗頭時就拿起這個美體刷來幫我刷頭髮

當下就是只有靠!!!一個字形容

我也是挺俗的,沒看過這種東西

我就說"誰會拿這總刷子來刷頭髮,痛死了"

老公說"用一點潤髮乳吧,才會比較順"

我"不要,我只覺得我得頭髮會打結得更嚴重"

後來某年某月某一天,突然知道他不是梳頭髮的

但他的刷子是硬硬的,刷身體啟不是痛死!

這也算是貼身小物

阿爺!想到有人拿來刷身體,老公還拿來刷我頭髮就覺得噁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體刷
    全站熱搜

    小小愛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