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一本書,真是令我這大胸媽媽好有感,書名叫《H罩杯教我的事》:無論平胸或巨乳都是絕世好波,期時在懷孕前我的胸部就不小,也是有E、F,但我身高算高,骨架也大,所以看起來也不是太奇怪,胸型也是維持的很好,路人常盯著看也是有,年輕的時候也很喜歡展露我的事業線,我想是飲食的關係,所以胸部才會異於常人,然後交的朋友胸部也都蠻大的,甚至我有個朋友都G了,還一心想要利用中醫針糾持續豐胸...

前言是:我在中央公園遇到一位本錢雄厚的女生,身穿一件T恤,上面有個箭頭,並寫著:「我的臉長在上面,老兄。」我真想給她一個好姊妹式的擁抱。我按捺住這股衝動,不只是因為我們互不相識,也因為害怕巨乳相撞,必有重傷。……我的臉也一樣,經常扮演配角,真正的主角是我這對H罩杯乳房。

U9663P28DT20131212103445.jpg

這ㄧ段話真的是我自己的心聲,胸部大真的帶給我很多困擾,因為太大懷孕的時候很脹很不舒服,只有辦法穿運動型內衣,一方面是肩帶拖不起來(太重下垂); 一方面是,背後的扣帶扣緊一點嘛很痛,扣鬆一點嘛胸型又太外擴, 怎麼穿都不對!

而且又因為地心引力,讓我的胸部下垂,想拯救的時候也來不及了,哺乳時趕快去買有鋼圈的內衣,跑了好多間都沒有我的size,終於在一間日本的哺乳內衣找到size,胸部垂的我都不敢面對專櫃小姐了,小姐幫我量我的罩杯是I罩杯,當下還在我幾個朋友面前說出來,連內衣也被看到了,整個內衣跟頭一樣大,當下真讓我好想挖個洞鑽下去....然後太大也不是很好,餵母奶的時候還要擔心我兒子會不會被我的胸部給悶到,穿衣服也不好看, 因為坐月子是夏天,天氣太熱,所以幾乎天天不穿胸罩,掛著兩顆大奶,真是他媽的醜,然後我婆婆有很愛在那看我哺乳,剛開始哺乳時我奶量也不是很夠,我想我婆心裡一定想說,中看不中用,那你胸前那兩顆是裝什麼阿????

真的很討厭胸部大,我想胸部大的人都有這些困擾吧!好想去動縮胸手術,但現在還是拯救我的下垂奶比較重要

大胸女孩的困擾

1.每次彎腰胸部就像要掉出來一樣。

2.不管穿什麼衣服很容易都會露出胸部,容易給人留下不太好的印象。

3.鈕扣爆開是常有的事,根本沒有什麼寬鬆的衣服這回事。

4.運動時胸部總是不停的跳。

5.要找到適合的胸罩超難,更別說要穿上運動胸罩。

6.因為很容易出汗,所以乳溝或緊貼皮膚的地方都要保持乾燥。

7.一定會有人覺得你的胸部是假的(但其實是真的)。

8.項鍊只要一長往往就會失去作用。

9.食物碎屑常常掉進乳溝裡。

10.沒辦法好好背斜背包,背帶總是陷進乳溝裡。

11.坐車時使用安全帶好痛啊!

12.因為胸前兩粒,每次都腰酸背痛

13.別人一直看

 

 

網路上對胸部表情文字的指南:

完美乳房是這樣→(0)(0)
隆過乳的胸部是→(+)(+)
乳頭向上翹的是→(@)(@)
左右不對稱得很合邏輯,是這樣→(o)(0)
戴了乳環的是→(Q)(Q)
A罩杯的是→Oo
阿婆的是→\o/\o/


一名整型醫師說過,胸部大的女性一般來說在愛情和人生上較容易成功。好吧,這鐵一般的事實一定可以替我的萬貫家財、鴻圖大展、桃花朵朵開找到理由。但大家真的會相信大胸部女性真的人生大不同嗎?那是怎樣不同?為什麼不同?誰能告訴我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胸部大的困擾 大胸部媽媽
    全站熱搜

    小小愛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