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準新人們,都在猶豫到底是否需要請到專業的攝影師?

其實這個問題有兩個層面來探討,第一個是您們是不是有期望留下的畫面,還是只是希望能夠有當天的照片留念就好。第二個是這場婚禮對您們來說有多重要?

 

為何要請婚禮攝影師?

婚禮攝影師跟一般親友的差別在於婚禮攝影師使用的器材較為專業可以捕捉精彩的一瞬間。且攝影師知道整個活動流程大致的情況,婚禮攝影師擅常打光,來應付婚宴場地多變的燈光。好的婚禮攝影師會為您忠實記錄下婚禮當天許多沒注意到的畫面。

 

突然想到我跟老公結婚時,訂結是分開辦的,也都有辦桌請客,訂結都有請專業攝影師來拍照,結婚那天請的攝影師還比訂婚那天還要貴,但當天真的是真的是真的是太太太傻眼了,老公那邊的親戚跟本沒有人喜歡拍照,又加上親戚都不是很熟,想一起拍照的又少,攝影師都很尷尬了,現在想起來老公呀!你真的是浪費一筆錢呀!!人家都會在家門口跟大合照,當天叫了旁邊的親戚來拍,沒有一個人是配合的,你們說親戚都不互相幫忙,我想不是沒道理的,就是不熟,連拍個照都不願意,讓我這個新娘很尷尬的跟攝影師眼對眼,沒人配合呀...

 

所以呢?!值不值得呢?

我個人覺的老公你請的不值得,但訂婚當天我請的好值得,大家都在一個歡樂的氣氛下,拍了好多好多照片呀!婚禮不是只是通知別人你結婚了,來吃個飯,收個紅包,也是和好久不見朋友的重要聚會,訂婚當天我也不是正正經經舉辦個儀式,反而放輕鬆吃完飯公公婆婆走了,再和朋友一起狂歡!拍照、聊天!當初訂結分開辦,現在想想還真不賴阿


 

arrow
arrow

    小小愛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